《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关于成立学科编辑委员会的邀请函
  • 分享:
  • 0

《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关于成立

学科编辑委员会的邀请函

 

《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创刊于1983年,为人文社科类综合性学术期刊。我刊坚持正确的办刊导向,突出学术性、理论性和创新性。期刊内容涵盖经济学、管理学、社会学、法学、政治学、传播学等学科,重点刊发研究、解决国家或地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的重要成果。在广大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我刊学术质量明显提升,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先后荣获“重庆市优秀期刊”“重庆市高校优秀学报奖”“全国优秀社科学报”“重庆市一级期刊”“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RCCSE核心学术期刊(扩展版)”“AMI综合评价(A刊)扩展期刊”“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等荣誉。

为了搭建一个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不断提升期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决定成立一支专业的学科编辑委员会队伍,参与期刊各栏目的学术建设和推广,诚挚邀请校内外学者共同参与本刊建设。

 

一、基本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

  2.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以第一作者(含通信作者)身份在SSCICSSCI、中文核心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篇以上。

  3.具有奉献精神,愿为期刊发展出谋划策,承担审稿、组稿、投(荐)稿、宣传等工作。

4.主持过国家社科、国家自科等国家级课题的申请者优先考虑。

 

二、权利

  1.授予本期刊学科编委称号颁发聘书同时本刊的纸质件、公众号和网站上发布,并在相关栏目、专题或文章相应位置署名。

  2.学科编委本人撰写或推荐的优秀稿件优先审稿、优先刊登。文章一经刊发将由编辑部支付特约稿费和其他相关费用。

3.学科编委与编辑部协商后可主持相关栏目,并从事栏目的组稿活动,编辑部根据学校相关政策支付劳务费用。

  4.进入刊专家库,参加本刊相关项目的研究与合作

  5.优先参加编辑部主办的学术活动

  6.为本刊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科编委,经编委会讨论同意后,可为本刊编委。

  7.相关权益还可采用其他深度合作方式进一步探讨。

 

三、义务

  1.稿件推荐:向刊推荐相关研究领域的优质稿件

  2.学术把关为本刊审稿并进行学术质量把关

  3.期刊推广:在您所在学科的相关活动中,对本进行宣传推广,并向相关专家约稿

  4.献言荐策:为如何办好本刊出谋划策。

 

四、申请材料(包括但不仅限于)(材料发邮箱)

1.学科编委申请回执表

2.学术简历(专业、学位、职称、科研成果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2362769249

邮箱:ctbuxb@vip.163.com

                                             

                                   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22年6月

 

学科编委申请回执表(1)

 

发布日期:2022-04-20浏览次数:
快速检索
检索项
检索词
卷期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