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指南


《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投稿须知

     《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科版)》是由重庆市教委主管,重庆工商大学主办的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我刊的主要栏目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经济理论与实践、管理论丛、社会人口学、社会研究、经济史、法学研究、语言文学研究、出版传媒研究。本刊始终坚持学术第一,质量优先的办刊方针,坚持走开放式办刊道路,将弘扬学术研究作为办刊宗旨,将提高刊物质量作为办刊重点,特向广大作者征集高水平的学术论文,我们将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您的投稿和对我们的信任。
      从2010年起我刊启用网络采编系统,不再接受邮件和纸质投稿。请您访问我刊网站,注册成为我刊作者,并在线提交稿件、查看稿件状态。在网站首页有帮助文档,请按照投稿帮助操作。
      为适应我国信息化建设需要,扩大作者学术交流渠道,《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科版)》继续加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中国期刊网”和“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如无特殊声明则视为作者同意将论文著作权中的汇编权、发行权、印刷版和电子版的复制权、翻译权、网络传播权在全世界范围内转让给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编辑部。如作者不同意将文章编入该数据库,请在来稿时声明,本刊将做适当处理。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检索与评价数据规范》及《中国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学报编排规范》的要求,本刊已全面执行新的编排规范。因此,特请广大作者务必注意以下事项:
      1.来稿文章题目须在20字以内,并撰写200-300字中英文摘要和关键词(3-8个)。
      2.文内表格一律使用‘三线表’,应先见文字后见表,表的内容切忌与图和文字内容重复,表格应有表序和表题,表内的个位数、小数点位置应上下对齐;插图应标明图序和图题。
      3.参考文献的数量要在5条以上,如不足规定数量,编辑部将依据文稿内容适当添加,如不同意此约定,请在来稿时声明。同时参考文献须采用实引方式在正文中标注。参考文献内容著录完整,图书需注明作者、书名、出版社、出版时间,期刊需注明作者、论文名、期刊名、出版年卷期及起止页码。
      4.来稿属基金项目则应注明项目级别、名称及基金号,并将相应材料复印件或电子文档寄编辑部。凡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及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的阶段性成果或最终成果,本刊将优先发表。
      5.请勿一稿多投。来稿超过三个月未收到本刊回复者可自行处理稿件。
       6.来稿请直接通过网络采编系统。请勿通过任何论文中介向我刊投稿,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作者自负。
联系电话:(023)62769249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邮编:400067
网址:http://journal.ctbu.edu.cn     E-Mail:xb@ctbu.edu.cn
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

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科版编辑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编辑部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249 传真:
您是第4167546位访客
关注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