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创刊40周年征稿启事
  • 分享:
  • 0

《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创刊40周年征稿启事

 

2023年是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创刊40周年。四十载,弦歌不辍;四十年,一路芳华渝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我们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导向,突出学术性、理论性和创新性紧贴经济社会发展脉搏

为庆祝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创刊40周年,社科版编辑部现推出庆祝创刊40周年征文活动,正式向国内外社科领域学术团队、专家、学者征集高水平研究论文。

、征文栏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西部陆海新通道研究专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数字经济与管理创新财政改革与金融创新国际经济与贸易、企业与人力资源管理、社会工作与社会治理等。

征文要求

来稿要求论点鲜明,论据充分,数据可靠,结论准确,层次分明,学术语言精炼,具备现实性和理论高度。

来稿第一作者原则上具有高级职称论文齐备文题、作者、单位、中文摘要(300字左右)、关键词(3-8个)、英文标题、摘要及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另在篇首页脚注附作者简介。如基金项目,一并在篇首页脚注列出,并注明项目编号及项目具体名称。文章字数以1万字以上撰写规范请参见《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主页公告信息

征文截止日期

20231230日。

、征稿方式

来稿请发电邮到ctbuxb@vip.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创刊40周年征

五、注意事项

本次征文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入选论文根据质量优稿优酬。同时欢迎推荐优秀稿件。

正式录用文章第一时间在知网上网络首发《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加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中国期刊网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作者无特殊声明则视为作者同意将论文著作权中的汇编权、发行权、印刷版和电子版的复制权、翻译权、网络传播权在全世界范围内转让给《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如作者不同意将文章编入该数据库,请在来稿时声明,本刊将做适当处理。

六、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249

网址:http://journal.ctbu.edu.cn/sk/ch/index.aspx

邮箱:ctbuxb@vip.163.com

 

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

202210

发布日期:2022-10-21浏览次数:
快速检索
检索项
检索词
卷期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