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社开展以“案”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
  • 分享:
  • 0

202175日上午,学术期刊社在启智楼80804召开了以“案”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学术期刊社社长杨文举主持,期刊社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文举社长首先领学了全国教育系统师德先进典型——“时代楷模”张桂梅的优秀事迹以及《以“案”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材料汇编》中的“案例三”和“案例五”;然后,传达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事项准则》相关精神,并结合我社工作实际,就“遵守学术规范”等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其他典型案例和相关规章制度。

最后,杨文举社长要求全体成员要遵守行为规范,坚守行为底线,加强自我修养,自觉追求高尚,带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发布日期:2021-07-06浏览次数:
重庆工商大学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知网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渝出版期刊集群平台
CTBU学术期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