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被JST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收录
  • 分享:
  • 0

 

近日,据中国知网(www.cnki.net数据库的查询报告,《重庆工商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被JST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收录。这是本刊继入选《RCCSE》准核心期刊、荣获2020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后的又一殊荣。在此,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与帮助《重庆工商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的作者、读者、审稿和编委专家表示感谢!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JST)(原日本科学技术社数据库)是在日本《科学技术文献速报》(CBST,被誉为世界六大著名检索期刊)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网络版,由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apan Science&Technology Corportion,JST)出版。

附:CNKI检索报告截图。

                                                                   2021.01.05

发布日期:2021-01-05浏览次数:
快速检索
检索项
检索词
卷期检索
×
2023年《重庆工商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影响因子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