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发布
  • 分享:
  • 0

 

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在2013年首次提出了综合评价学术期刊影响力的方法,可较全面反映期刊学术影响力的指数——影响力指数(CI”,该中心发布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中的CI学科排序是国内学术期刊界的权威排名。

近日,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编制出版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20版》正式发布。今年《重庆工商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的影响力指数(CI)及各项影响因子(JIF提升明显。在全国“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综合”280种期刊中排名72位,影响因子排名73位,进入Q2分区。期刊影响因子连续3年上升, 2018年的影响因子为0.5432019年的影响因子为0.6192020年的影响因子为0.664

       在此,对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帮助《重庆工商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杂志的读者、作者、审稿专家和编委们表示感谢!在你们的大力支持下,促使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今后,《重庆工商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将会努力拼博,力求新的发展与突破,期望将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2020版)

重庆工商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

2020.11.25

 

发布日期:2020-12-01浏览次数:
快速检索
检索项
检索词
卷期检索
×
2023年《重庆工商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影响因子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