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西部论坛》影响力再创历史新高
  • 分享:
  • 0

2022年10月,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联合研制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2022版)》正式发布。其中,《西部论坛》影响因子呈快速攀升趋势2022年复合影响因子历史性突破“3”,达3.112,2021年提高了12.4%综合影响因子为1.694,2021年提高21.8%;人文社科影响因子1.455,较2021年提高24.8%;期刊复合影响因子、综合影响因子人文社科技术研究类影响因子排序均为10/43。

西部论坛》影响力指数再创新高,充分体现了学术界和评价机构对本刊的肯定与认可,也进一步表明本刊的发展质量和学术影响力得到了大幅提升。经过30余年的发展,本刊已成为全国经济学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学术期刊,系北大中文核心期刊、南大CSSCI(扩展版)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扩展期刊、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和重庆名刊。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政领导和校内外广大作者、读者、审稿专家及学术界、期刊界专家持续不断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也离不开编辑团队的辛勤付出。今后,本刊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以提升期刊学术质量为核心,扎实推进期刊高质量发展,为我校学科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

在此,对多年来关心、支持、帮助过《西部论坛》的读者、作者、审稿专家和编委们表示衷心感谢!期待你们继续为办刊发展建言献策、多赐佳作! 

 

发布日期:2022-11-07浏览次数:
快速检索
检索项
检索词
卷期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