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西部论坛》连续“五年”入选《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中国经济”类Q1区
  • 分享:
  • 0

    近日,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图书馆联合发布了《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2020版)》(简称《年报》)。《年报》发布了期刊影响因子(JIF)等指标,且对每个学科期刊按照期刊学术影响力的综合评价指标——学术期刊影响力指数(CI)排序,并按期刊数量等分为Q1Q2Q3Q44个区。《西部论坛》复合类影响因子为2.604,较去年提升43.95%;影响因子排序为8/43;且自2016年开始进行分区排序以来,本刊已连续“五年”入选“中国经济”类Q1区。

    以上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学术顾问、编委及审稿专家的关心和指导,离不开同仁的经验交流,更离不开作者、读者的倾情奉献!在此,《西部论坛》编辑部全体员工对给予我刊帮助的各位领导、同仁、作者、读者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新年快乐,牛年大吉!最后,期待大家一如既往地给予我刊支持和帮助,共创辉煌!

 
发布日期:2015-01-16浏览次数:
快速检索
检索项
检索词
卷期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