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论坛》被评为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 分享:
  • 0

 

《西部论坛》被评为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发布了《“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12年版)》名录。我校《西部论坛》入选为人大2012年版“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此次共选取了20102011年共被“复印报刊资料”转载论文不少于6篇且每年转载均不少于3篇的期刊806种,采用转载量、转载率、篇均得分、综合指数等几个指标进行文献分析,并请“复印报刊资料”编辑、顾问、学者按照学术性、公信度、学术规范性、编校质量等四个方面进行学术水平和声誉进行综合判断遴选出来的,共遴选772种期刊。《西部论坛》入选“应用经济学”类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复印报刊资料”是我国的“四大学术文摘”之一,被誉为“中华学术的窗口”。它兼具“资料与评价”的双重功能,受到学术期刊界、教学科研机构的广泛关注。我校《西部论坛》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以来,学术影响力不断提升,此次入选将有利于《西部论坛》吸引更多的优秀稿件,推动《西部论坛》进一步向前发展。(学术期刊社)



 

发布日期:2012-12-04浏览次数:
快速检索
检索项
检索词
卷期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