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70周年特刊征稿启事
  • 分享:
  • 0

《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建校70周年特刊征稿启事

 

重庆工商大学始创于1952年,2002118日经教育部批准,由原渝州大学和原重庆商学院合并组建而成,是一所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工学、法学、理学、艺术学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大学。2022年是重庆工商大学70周年华诞,为配合学校相关工作,《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将于2022年出版庆祝建校70周年特刊(正刊)。特刊旨在展示国内外优秀学者、科研团队的学术风采和科研创新成果,展现我校的学术科研业绩,促进社科学术发展。为确保特刊特色和质量,《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现面向国内外社科领域学术团队、专家、学者征稿。

一、征稿范围

征稿对象为海内外有关社会科学研究相关领域有较高学术水平和应用价值的学术成果。

 

二、征文栏目

《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社科类学术期刊。根据栏目设置,征稿主题主要涉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经济学、管理学、社会学、法学、文学等方面。

 

三、征稿要求

来稿要求点鲜明,论据充分,数据可靠,结论准确,层次分明,表述清晰,全文字数10000字以上为宜。

1.来稿文章题目须在20字以内,并撰写200-300字中英文摘要和关键词(3-8个)。

2.文内表格一律使用‘三线表’,应先见文字后见表,表的内容切忌与图和文字内容重复,表格应有表序和表题,表内的个位数、小数点位置应上下对齐;插图应标明图序和图题。

3.参考文献的数量要在5条以上,同时参考文献须采用实引方式在正文中标注。参考文献内容著录完整,图书需注明作者、书名、出版社、出版时间,期刊需注明作者、论文名、期刊名、出版年卷期及起止页码。

4.来稿注明是否属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及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等的阶段性成果或最终成果。

 

四、征稿截止日期

征稿时间截止2022630日。

 

五、征稿注意事项

来稿发请电邮到邮箱ctbuxb@vip.163.com,并注明校庆特刊征稿,我们不收取任何费用,稿件一经审稿通过,我们将第一时间在知网上网络首发,并根据稿件质量支付1000-10000元不等的稿费。同时也欢迎给我们推荐优秀稿件。

联系电话:(023)62769249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

网址:http://journal.ctbu.edu.cn/sk/ch/index.aspx

     E-Mailctbuxb@vip.163.com

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1-05-21浏览次数:
快速检索
检索项
检索词
卷期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