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与社会治理”栏目征稿启事
  • 分享:
  • 0

 

为促进社会学研究的不断深入发展,打造“社会工作与社会治理”特色栏目,《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科版)》现向广大社会学研究者征集优秀稿件,重点针对社会工作理论、社会工作实践、社会治理研究、社会工作发展等等选题。希望广大作者、读者给我刊投稿或推荐优秀稿件。所有刊发的稿件我们将根据稿件质量支付稿酬。也欢迎专家和机构洽谈栏目主持和专题策划。我刊不收取任费用!

来稿要求点鲜明,论据充分,数据可靠,结论准确,层次分明,文字简练,全文字数6000以上为宜。

1.来稿文章题目须在20字以内,并撰写200-300字中英文摘要和关键词(3-8个)。

2.文内表格一律使用‘三线表’,应先见文字后见表,表的内容切忌与图和文字内容重复,表格应有表序和表题,表内的个位数、小数点位置应上下对齐;插图应标明图序和图题。

3.参考文献的数量要在5条以上,如不足规定数量,编辑部将依据文稿内容适当添加,如不同意此约定,请在来稿时声明。同时参考文献须采用实引方式在正文中标注。参考文献内容著录完整,图书需注明作者、书名、出版社、出版时间,期刊需注明作者、论文名、期刊名、出版年卷期及起止页码。

4.本刊将优先发表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及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的阶段性成果或最终成果。

5.请勿一稿多投。投稿后两个月仍未收到编辑部处理意见者,可对稿件另行处理。

6.来稿请直接登陆我刊网站,通过网络采编系统投稿。

联系电话:(023)62769249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 邮编:400067

网址:http://journal.ctbu.edu.cn/sk/ch/index.aspx

     E-Mailxb@ctbu.edu.cn

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7-11-13浏览次数:
快速检索
检索项
检索词
卷期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