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
  • 分享:
  • 0

尊敬的各位作者:

 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科版)主编及编辑部全体同志向各位作者致以万分的感谢。期刊的发展和质量的提高是广大作者与编辑部共同努力的结果。没有各位作者的无私支持,期刊就失去了发展的根本动力。在此,编辑部由衷地向各位作者表示感激!

 为了不断提高期刊质量,我刊从2014年起压缩了期刊容量,造成论文的刊用周期延长,给作者带来了一些影响,这是我们始料不及的,对此我们深深感到不安和歉意,希望能得到您的理解。为此,编辑部将从2019年开始,首先尽量地加快出版周期,尽快刊发已决定刊用的论文;其次,编辑部将已刊用的论文及时地在知网上优先出版。如有相关事宜,请及时与编辑部沟通。需要说明的是,编辑部从2014年起就不再收取任何费用,也不接受任何中介推荐的论文,所有稿件需通过网络采编系统处理,一经刊用,不再接受退稿请求!请作者慎重投稿!

 另外,2019年起我们不再刊发研究生为第一作者的稿件,敬请谅解!

再次向各位作者表示感谢,希望您能继续支持我们的期刊,欢迎您继续投稿,您也可以帮我们约高水平的稿件,您的帮助我们会铭记在心,定不负厚望。编辑部全体成员定当秉承作者为先,质量至上的原则,不断提高刊物质量。

 

 

 

 

                                          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科版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6-04-20浏览次数:
快速检索
检索项
检索词
卷期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