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二支部开展六月份组织生活
  • 分享:
  • 0

610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二十二支部在学术期刊社804会议室开展了6月份组织生活。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文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杨文举同志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有关近期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并领学了陈敏尔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推动高质量发展 创造高品质生活 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李月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李翠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夏东同志领学了《李克强在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扎实推动稳经济各项政策落地见效》,朱德东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联合印发的《面向2035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最后,杨文举要求党员同志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等方式,坚持把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表示,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起来,凝聚智慧力量,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4浏览次数:
重庆工商大学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知网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渝出版期刊集群平台
CTBU学术期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