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22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顺利召开
  • 分享:
  • 0

2022228日,按照《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机关党委22支部全体党员在启智楼804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在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的基础上,深入查摆问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文举主持

会前,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基础上,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党支部委员会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政治、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全面查找了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党员也按照相关要求,全面查找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距离、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杨文举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接着,与会党员就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最后,对支部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党支部委员会制定出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所有党员也作出了整改承诺。

发布日期:2022-03-07浏览次数:
重庆工商大学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知网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渝出版期刊集群平台
CTBU学术期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