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社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部门大会
  • 分享:
  • 0

228日上午,学术期刊社在启智楼80804会议室举行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社务会。杨文举社长主持会议,学术期刊社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杨文举社长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第二次中层干部工作会的有关精神。接着,他回顾了学术期刊社寒假期间的工作成效并就年度重点工作和新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把好“三刊”的政治关、质量关、编校关,持续提升“三刊”的学术水平和社会影响力。会上,与会同志就相关工作事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系列建设性意见,纷纷表示在新学期将继续以高昂斗志饱满热情务实作风扎实推进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3浏览次数:
重庆工商大学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知网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渝出版期刊集群平台
CTBU学术期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