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期刊社许和隆主任一行来访我社
  • 分享:
  • 0

7月6日上午,南京邮电大学期刊社主任许和隆、副主任葛谢飞、办公室主任刘佩丹、《南京邮电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主任寇笑笑和《人口与社会》编辑时新一行6人到学术期刊社交流。会议由学术期刊社社长杨文举主持,学术期刊社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杨文举社长首先代表学术期刊社对许和隆主任一行到访本社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双方交流圆满成功。随后,双方分别介绍了本校期刊的发展历程、办刊现状、体制机制和面临的主要问题,针对提升稿源质量、强化编辑队伍建设、扩大学术和社会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各自的办刊经验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发布日期:2021-07-06浏览次数:
重庆工商大学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知网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渝出版期刊集群平台
CTBU学术期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