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22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之红岩村之行
  • 分享:
  •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了解中国共产党年轻革命志士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引导教育党员切实践行红岩革命英雄主义和光荣革命传统,2021年5月26日,机关党委22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在杨文举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红岩革命纪念馆。

    红岩革命纪念馆,位于重庆市嘉陵江畔,与红岩村13 号、曾家岩50 号、桂园、《新华日报》旧址毗邻,它们都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共中央南方局的活动基地,是我党在国民党统治区巩固和发展抗日民族统一战线、领导人民群众进行革命斗争的中心。风雨如磐的革命斗争岁月培育和形成的红岩精神,充分体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理念、巨大人格力量和浩然革命正气。红岩精神同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一样,都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它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地位。

    参观完成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继承先烈们的光荣的革命传统,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将红岩精神发扬光大。

                                                                           

                                                                           

 

发布日期:2021-05-31浏览次数:
重庆工商大学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知网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渝出版期刊集群平台
CTBU学术期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