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社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参观新农村建设”活动
  • 分享:
  • 0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3月5日,学术期刊社分工会组织14位教职工乘车前往九龙坡区双福陶家镇友爱村重庆清栖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重庆清栖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种植销售蔬菜、水果、花卉、水产养殖等多元化的民营企业,倡导“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思路,采取“公司+基地+农户”和“公司+农民专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农业产业化模式,积极带动影响周边农户共同致富,以渗透的方式,影响当地农户的小农思维,力争在一方,影响一方,造福你一方,力创公司、农户、社会三赢新局面。
       在清栖谷农庄,学术期刊社全体职工实地考察了大棚蔬菜、水果、花卉、水产等种养基地,访谈了该公司投身新农村建设的成功经验,并就我国乡村振兴面临的困境和发展思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活动,学术期刊社教职工们深切感受到了我国新农村建设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气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更应切实践行党的宗旨,开拓进取,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发布日期:2021-03-16浏览次数:
重庆工商大学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知网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渝出版期刊集群平台
CTBU学术期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