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社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1次部门大会
  • 分享:
  • 0

3月1日上午,学术期刊社在启智楼80804会议室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社务会。杨文举社长主持会议,李月起副社长等期刊社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杨社长首先传达了2021年学校第二次中层干部工作会的有关精神,并从党建和工会工作、安稳与疫情防控、队伍建设、三刊发展、环境改造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出发,就学术期刊社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就近期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李月起副社长对刊社高质量发展相关领域进行了补充发言,“三刊一办”负责人对近期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最后,杨社长提出,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和党政工作要点,协同合作、开拓进取,为提升“三刊”综合影响力继续努力。

                         

发布日期:2021-03-10浏览次数:
重庆工商大学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知网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渝出版期刊集群平台
CTBU学术期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