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论坛》《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双双获评重庆市一级期刊
  • 分享:
  • 0

 

近日,重庆市新闻出版局关于第十一届重庆市期刊综合质量考核的结果出炉,我校《西部论坛》《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双双被评定为一级期刊。该成绩的取得标志着两刊在学术影响力、期刊质量以及期刊综合实力上继续得到学界和社会的认可。

本次考核对象为全市所有正常出版的134种期刊,考核内容主要是2019年度和2020年度期刊出版情况,得分90分以上(含90分)的期刊为一级期刊。《西部论坛》《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分别得到103分和99.32分,位列全市28种一级社科期刊阵营。

          

          

发布日期:2021-02-05浏览次数:
重庆工商大学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知网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渝出版期刊集群平台
CTBU学术期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