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术期刊社应邀参加“新时代 新需求 新经管:财经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论坛暨《财贸研究》创刊40周年座谈会”
  • 分享:
  • 0

 

202012月3日,“新时代 新需求 新经管:财经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论坛暨《财贸研究》创刊40周年座谈会”在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求真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会见了参会嘉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财贸研究》主编冯德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执行秘书长、《北京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常务副主编刘曙光,安徽省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代理事长、《安徽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主编张治栋,《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中心主任、主编何云峰,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经济编辑部主任张皓,《经济研究》原常务副主编郑红亮,《上海经济研究》副主编李正图等来自全国30多家期刊的领导及同仁出席了会议,我校学术期刊社社长、《西部论坛执行主编杨文举教授、《重庆工商大学社会科学版)》编辑部负责人、常务副主编朱德东副编审应邀参会。会议由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财贸研究》常务副主编方鸣主持。

在期刊同行交流环节,杨文举社长和朱德东常务副主编分别对《财贸研究创刊40周年表示祝贺并就我校学术期刊的发展情况、办刊理念未来发展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的编辑学者面对面交流环节中,与该校部分教师代表就期刊投稿与论文发表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28浏览次数:
重庆工商大学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知网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渝出版期刊集群平台
CTBU学术期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