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社参加2020年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年会
  • 分享:
  • 0

2020117日,我校学术期刊社杨文举社长、李月起副社长及《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科版)》编辑部编辑朱艳赴集美大学参加2020年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年会暨“十四五”区域发展规划学术研讨会。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胜脱贫攻坚之年,是全国各地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节点,我国区域发展正面临着动能转换、格局优化和质量提升的新机遇。与会专家就如何引领“十四五”区域发展,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长江经济带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区域战略的理论、路径与政策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杨文举社长、李月起副社长在会议期间与有关专家、同行就推进专业化办刊、提升稿源和刊物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学术交流活动为我校期刊未来的栏目和选题策划工作提供了积极的启发与借鉴作用。

                                       

发布日期:2020-11-11浏览次数:
重庆工商大学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知网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渝出版期刊集群平台
CTBU学术期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