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社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1次部门大会
  • 分享:
  • 0

 9月3日下午,学术期刊社在启智楼80804会议室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社务会。杨文举社长主持会议,李月起副社长等期刊社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杨文举社长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会议的有关精神,尤其是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等校领导的讲话内容和要求。其次,就学术期刊社内部分工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部门领导分管工作以及“三刊一办”负责人工作职责;就优化内部运行机制、用稿机制等进行了讨论,旨在调动大家工作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为了持续提升“三刊”质量和扩大学术影响力,杨社长还就本学期加强对外联系、提升内部建设等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大家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
     李月起副社长强调了“三刊”协同发展的工作机制对提升工作积极性、促进期刊发展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会上,期刊社其他成员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高度认同“三刊”协同发展的工作思路和机制。

                                               

发布日期:2020-09-14浏览次数:
重庆工商大学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知网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渝出版期刊集群平台
CTBU学术期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