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致作者读者的一封信
  • 分享:
  • 0

 

尊敬的各位作者读者:

 您好!

首先,诚挚感谢您对《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科版)》的支持与信任!我刊非常荣幸能得到您的关注,正是有您的鼎力支持和帮助,才有我刊不断的进步和提高!

《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科版)》创刊30多年来,一直以弘扬先进文化、繁荣学术研究为己任,将学术质量放在首位,期刊综合质量不断提高,学术影响力不断提升,得到了广大作者和读者的普遍赞誉,荣获重庆市一级期刊、全国优秀社科学报、重庆市高校优秀学报奖、教育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RCCSE核心期刊(扩展版)、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发布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2014年)》核心期刊(扩展版)。刊物每年均有大量论文被各类文摘刊物选用或获得各级各类奖励。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您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再次向您表示真诚的感谢!

2015年,《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科版)》将以一个新的面貌呈现在您面前!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给予我刊关心和帮助,能继续赐稿。您在我刊发表的论文如被《新华文摘》转载或论点摘编、《高校文科学报文摘》《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重要学术期刊引用,我们将对您给予奖励,奖励标准按照重庆工商大学学术期刊社相关奖励标准执行。

新年岁首,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再次衷心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编辑部(社会科学版)

     20141230

投稿网站:http://journal.ctbu.edu.cn/sk/ch/index.aspx

联系方式: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249

email:  ctbuxb@vip.163.com

发布日期:2015-01-01浏览次数:
快速检索
检索项
检索词
卷期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