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由重庆市教委主管,重庆工商大学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人文社科类综合性学术期刊,1983年创刊,国内统一刊号为:CN 50-1154/C,国际标准刊号为:ISSN 1672-0598,刊期为双月刊。 本刊一直坚持正确的办刊方针,立足西部,面向全国,关注学术发展前沿,注重理论探索,倡导学术创新。本刊以弘扬先进文化、繁荣学术研究为己任,致力于探讨社会主义建设和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理论与实践问题,追踪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学术热点、难点问题,实行开放式办刊,突出学术性、理论性、创新性及地域特色,严守学术规范,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谋发展,不断提高刊物学术质量。本刊不收取任何费用,投稿请通过系统投稿,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投稿!
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科版编辑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编辑部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249 传真:
您是第4148517位访客
关注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