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金融研究》杂志社来学术期刊社交流
  • 分享:
  • 0

 

2017327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副主任、《当代金融研究》杂志社总编辑宋军一行五人莅临我校,与学术期刊社就《西部论坛》的办刊经验进行了友好交流。交流会在南山书院问松厅召开,由《西部论坛》主编黄志亮教授主持。在新方位、新常态背景下,《西部论坛》“强质量、创品牌、促转型、谋发展”的工作主轴和进入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以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等四大主流学术评价体系的办刊经验受到对方高度赞誉,双方就下一步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达成了共识。学术期刊社社长余兴厚教授、财政金融学院院长刁孝华教授、学术期刊社副社长莫远明编审、《西部论坛》常务副主编夏冬副研究员出席了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3-30浏览次数:
重庆工商大学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知网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渝出版期刊集群平台
CTBU学术期刊社